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市“就业服务进校园直通车活动”走进建大

来源:  日期:2009-04-22  浏览次数:

    为响应西安市碑林区政府“就业服务进校园直通车活动”,给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使更多的大学生尽快实现就业和创业,4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了国家职业指导师、西安市碑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级调研员李彦斌老师,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创业教育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必由之路》的精彩报告。

    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选民、西安市碑林区就业服务局办公室主任唐晓东、西安市碑林区人力资源调解中心主任毛琳洁、文艺路街道办劳动和社会保障所所长杨继生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彭?和建大社区主任焦生权等领导出席了报告会。报告开始前,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办马麦良副主任对西安市“就业服务进校园直通车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

    报告中,李彦斌调研员紧紧围绕大学创业教育,从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创业者应具备的能力素质以及创业的步骤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创业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彦斌调研员语言生动、内容实用,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报告最后,李彦斌调研员以“求生存、保稳定、寻机遇、促发展”12字就业箴言与同学共勉,并祝愿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通讯员:曹洁真 魏井福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