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省重点镇领导干部县域城镇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09-12-03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继陕西省县(市)领导干部县域城镇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后,省重点镇领导干部县域城镇化发展专题培训班于12月2日上午在我校如期开班。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杨庆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长张伟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江楼,华清学院院长李慧民、党委书记叶淑玲等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仪式上,江楼副书记代表我校向来前来学习的干部学员表示欢迎,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杨庆福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学习重点。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敏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对干部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面向全省107个重点县处(镇)级领导干部,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县域城镇化发展规划与建设等相关问题。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为期8日。

(通讯员:刘掉 王雪蕾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陕西省县域城镇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