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举行2009

来源:  日期:2009-11-2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信控学院2009-201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工科楼613会议室举行。信控学院副院长嵇启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丁艳萍,团委书记马宗方,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宋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等应邀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马宗方老师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上届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阳同学、学生会主席王阳同学分别对上学年团委学生会做了工作总结,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中能再接再厉,将学院学生会工作推向更高台阶。新一届团委组织部部长周辉同学和学生会主席唐缏同学分别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随后,宋阳老师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大会最后,嵇启春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对08-09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汲取往届同学的宝贵经验,在学姐学长的成绩上积极创新、开拓进取。最后嵇副院长还对在座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干部与同学的关系以及干部之间的关系。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曹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