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国家项目申请答辩会举行

来源:  日期:2009-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校2009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国家项目申请答辩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各院(系)的40支团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在短短五分钟的汇报时间内,每组同学都尽力展现各自项目的亮点。专家们耐心听取了汇报并对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答辩中,建筑学院学生的《新型大学生宿舍单元的空间探索与创新设计》、土木学院学生的《公用系统优化方案》的精彩答辩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全面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创造性的思维能力。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的启动和实施,旨在探索和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倡导以本科学生为主体的创新型实验改革,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和创新意识,在校园内形成创新教育氛围,建设创新教育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网站通讯员:刘婷婷  编辑:曹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