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喜获三项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  日期:2009-09-18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在京揭晓。在《教育部关于批准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高[2009]12号)中,我校三项教学成果榜上有名,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四位。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1989年设立的,每4年评选一次,到2009年为止,已进行了6次评审,共有2969项教学成果受到国家奖励。2009年,教育部组织了第六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各地院校共推荐成果1831项,最终产生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651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64项、二等奖585项。

    我校在时隔12年后再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多年来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党政领导正确办学理念的引导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求生存取得的结果;是全校广大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呕心沥血、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结晶;是我校坚持“以生为本”办学理念,走“质量立校”发展道路,狠抓教风学风建设、深化教学改革、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的集中体现。本次我校获奖成果覆盖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质量管理、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充分表明了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这必将极大地鼓舞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的多科性大学而共同努力。

附:我校荣获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名单

成果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