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四名教师荣获2009年度“陕西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称号

来源:  日期:2009-09-08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宣传表彰在我省各条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留学回国人员,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快积聚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省教育厅及省科技厅于7月23日,在人民大厦礼堂对我省100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薛建阳、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任勇翔、王磊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耀君四名教授光荣接受表彰。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袁纯清等主要领导接见了与会代表。

     此次表彰是陕西省为进一步激发留学回国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实施我省“百人计划”的重要举措。全省评选表彰的100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均为全省各条战线和领域有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其中教育系统51人,我校此次获奖是历次表彰活动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