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环境学》课程获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来源:  日期:2010-01-16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09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09]19号),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晓昌教授负责的《环境学》双语课程成功获准2009年度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这是我校首次入选此项目,也是我校在双语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充分利用示范课程的资源和经验,提高本校的双语教学质量,探索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接轨的、符合中国实际的双语课程教学模式,同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还要求项目承担者积极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共享相关教学资源,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2009年教育部共评出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152门,陕西省共有7门课程入选。

    近年来,王晓昌教授负责的课题组在双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引进、课件制作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努力,取得了宝贵的经验。课程组表示今后还将充分利用示范课程的资源和经验,不断提高双语教学质量,探索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接轨的、符合我校实际的双语课程教学模式,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