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新增1个国家级和2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来源:  日期:2010-01-16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批准2009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09]27号),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黄廷林教授负责的“环境类专业通用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成功获准2009年度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这是继我校2007年度“材料工程领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获准国家级建设项目后,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又一佳绩。

    同时,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通知》(陕教高[2009] 48号),我校建筑学院刘克成教授负责的“建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土木工程学院白国良教授负责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工程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实验区”也成功获准陕西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至此,我校目前获准的5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已覆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