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召开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10-07-02  浏览次数:

  6月29号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邵必林出席会议,国资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院(系)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为民主持。

  会上,邵必林副校长指出,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此次开展日元贷款陕西人才培养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项目涉及范围广,内容各不相同,学校为此专门成立了工作组,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相关处(室)、院(系)要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价工作,对于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总结,明确专人负责,按时提供资料。

  随后,国资处处长王为民介绍了我校日元贷款项目实施情况,并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按照方面,整个绩效评价工作分四个阶段:前期准备阶段、基础材料整理阶段、绩效评价阶段以及材料上报阶段。全部工作要求在7月10号前完成。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本单位日元贷款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绩效评价工作安排谈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供稿:国资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