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艺术学院分党委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日期:2010-06-26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前夕,艺术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学生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6月24日晚7时,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团委副书记张艳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 
  
    宣誓结束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老师作了讲话。他希望在场的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新加入的学生党员要向身边的老党员同志学习,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确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多年来,艺术学院分党委十分注重在青年教师中间发展培训教育党员工作。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融入平时的教育教学中,一直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工作原则,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的发展党员。学院党委还把党员再教育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党员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以身作则,确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员人数逐年增加,学生党员比例一直在15%左右。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