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酒钢集团第二期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  日期:2010-05-26  浏览次数:

    “百战之后再读书,历经沧海又上学”,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学习,酒泉钢铁集团第二期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完成全部课程,全体学员顺利结业。5月25号上午9时许,结业典礼在我校粉体大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酒泉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国贤,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院党委书记叶淑玲,校友、校董会办公室主任桑宽性,酒泉钢铁集团第二期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我校相关职能处(室)和相关院(系)领导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办校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仪式上,李慧民院长对本期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在学习期间的优良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酒泉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国贤代表酒泉钢铁集团对学校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本期培训班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结业后能把在学校学到新知识、新理论和学校的好风气带到各自的岗位,为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员张军代表全体参训人员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之情。学员王德玉还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赠送了礼品。

    仪式上,校长徐德龙院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顺利返回工作岗位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新学员能够秉承本期培训班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应对日益复杂的发展环境和形势,为集团公司做强做大积极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深造学习的这段宝贵经历,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以校长的名义热忱邀请结业学员常回母校看看。

    仪式最后,校长徐德龙院士和酒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国贤为全体毕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酒泉钢铁集团第二期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记者:刘昌明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