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建筑学院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院际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0-04-18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在建筑学院与艺术学院精心组织和筹备下,第二届建筑学院与艺术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东校区艺术学院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两院的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大二大三学生代表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艺术学院07级学生会主席王鹤淳同学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对建筑学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陈述了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即以交流会为平台,通过共同探讨和交流,使两院的学生在专业学习中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帅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为促进两院学生互助进步,不仅需要类似交流会这样的院际活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两院学子也应该增进交流和沟通。此次两院秉着“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的原则,围绕两院所属专业的共通点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促进了两院学生间的学习经验交流,同时也为建筑学院与艺术学院两个兄弟院系进行长期互动做出了良好示范,增进了两院间的友谊。
 
    交流会结束后,建筑学院学生代表们在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的陪同带领下,参观了艺术学院的摄影棚、中国音乐史博物馆等展厅。
 
(网站通讯员:王继哲 范新添 侯天航 胡忠滨 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