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省县域城镇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0-04-13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由我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省县域城镇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题研讨班于4月12日上午在校粉体楼如期开班。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清学院院长李慧民,学院党委书记叶淑玲、副院长王宏涛、继续教育部刘鹏部长、土木学院胡长明教授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王明军副院长主持。

    典礼仪式上,李慧民院长代表我校向前来学习的干部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此次专题研讨的重要意义和学习安排。他希望广大干部学员,珍惜此次深造学习的机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据了解,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培训内容主要采取理论授课、专题报告、分组讨论、模拟实践,参观考察、交流总结等形式进行,历时12天。典礼结束后,领导与研讨班学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华清学院通讯员:刘掉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