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校科协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告会在我校团委四楼小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校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办,邀请到校团委组织部兼科技部部长王细芳主讲。旨在对同学们关于第十七届“粉体杯”暨第十三届“中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疑问予以解答,并动员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研究活动。

    会上,王细芳老师主要就“挑战杯”赛事简介,全国、陕西省“挑战杯”竞赛安排,学校“粉体杯”竞赛安排,参赛作品的准备及相关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为了加深同学们的印象及理解,王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往年获得国家级荣誉的作品。
 
    在现场互动环节王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其他疑问做了细心地回答。她强调:科技实力决定国家命运,一部社会发展史就是一部科技进步史;参加挑战杯可以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储备,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最后王老师告诫同学们 “抓紧备战,胜利属于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