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管理学院2010-2011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管理学院2010-2011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楼八楼会议厅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成华,团委书记任建国,团委副书记周琳、王燕青出席本次大会。此外,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任建国老师主持。

    会上,2009-2010届学生会主席李程辉同学首先对上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随后,郑成华老师宣读了《2010-2011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在新一届团委组织部部长郭薇同学声情并茂的发言后,王燕青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授牌。

    授牌仪式后,蒋小侠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第一次培训。蒋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蒋老师的一席话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受益匪浅。会议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网站通讯员:张瑞 刘以凌 赵冬 摄影:韩毛毛 网站记者:霍怡 编辑:冯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