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杨豪中教授当选全国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  日期:2011-03-01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成立全国金融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学位〔2011〕3号)精神,为加强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规范管理,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健康、有序发展,决定成立金融等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并对法律等任期已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进行了换届。我校艺术学院院长杨豪中教授当选第二届全国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下的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专业性组织。其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指导制定培养方案,组织编写教学大纲、教材、案例等,制定评估标准、评估程序和办法,组织开展评估工作,组织师资培训,开展专门研究,加强培养单位与实际部门联系,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保证培养质量,推动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顺利发展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供稿:研究生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