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11-01-17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会七届四次会议暨201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自动化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张引科教授,信控学院院长李昌华教授等领导与教师也出席了会议。年会由学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曹建福教授主持。

    会上,田东平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会议在我校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增进友谊。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韩崇昭教授感谢我校对会议的精心组织与承办。学会副理事长、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代表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校长郑南宁院士作了陕西省自动化学会2010年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增选、学会成立30年活动安排、学会换届等事宜。

    学术报告阶段,分别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焦李成教授:“压缩感知:理论、应用与进展”;中航工业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618)刘宏明研究员:“大飞机飞控系统技术交流”:我校信控学院任庆昌教授:“信息与自动化技术助力建筑节能”。这些报告从多视角、多层面探讨了自动化技术的最新发展与应用。本次学术年会的顺利召开,为推动陕西自动化学科的发展、加强专家学者之间的联系、扩大我校学术影响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