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八期高管班结业

来源:  日期:201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我校中冶集团人才学院举行第八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文清,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出席了典礼仪式。据悉,本期共有3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结业典礼上,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文清指出,经过培训,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加强,技术理论和文化水平不断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强化。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成为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本事的知识型、学习型、实干型相统一的后备人才,为中冶集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学校向完成培训的34名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秉承培训班的优良作风,以及该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应对日益复杂的发展环境和形势,为集团公司做强做大积极贡献力量。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马庆阳作为学员代表做了发言。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总结。

    2005年10月31日,中冶集团人才学院落户我校。五年多来,人才学院共举办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8期,纪委书记培训班1期,累计为中冶集团公司培训高级管理干部近300人,为该集团“创新提升、做强做大、持续发展、长富久安”的发展总战略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证。

 
(通讯员:刘掉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