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土木学院召开09-1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争先创优”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09-201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争先创优”表彰大会于土木实验研究中心516报告厅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武乾,院长牛荻涛,副书记兼副院长江中文,副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薛建阳,院长助理苏明周及行政、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土木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玉定老师主持。

    嘹亮的国歌声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中文对土木工程学院2009-2010学年学生工作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大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贫困生工作、就业工作、文化体育活动、安全稳定以及土木学院特色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接着,副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薛建阳分别宣读了2009-2010年度“争先创优”表彰名单和2009-201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号召广大学生在以后学习中积极向获奖先进个人看齐,争取更好的成绩。简短的颁奖仪式后,土木工程0908班韩彤同学代表获奖个人及集体上台发言。韩彤同学质朴的语言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激励以及对学院、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由武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作重要讲话。他对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在这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的思路及重点作出指示。武书记讲到,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培育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积极推进学生班级、宿舍等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培育优良学风;切实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努力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同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在《祝福建大》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供稿:土木学院   编辑:冯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