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0-12-07  浏览次数:

    2010年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来自我校信控学院的任宏涛、环境学院的徐小虎等两组6位研究生同学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山大学承办,于9月17日至20日在全国同时举行。包括全国32个省、市、区的230所高校、中科院研究所在内的1995队研究生参赛,其中博士生300多名。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目前,本项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并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平台。 

    为展示我校研究生的实力,促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培养研究生团队协作精神,研究生学院和理学院克服因场地、设备带来的重重困难,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该项赛事,做好培训及后勤服务工作,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最终选派了6支代表队18名同学参加本届赛事。至此,我校已参加四届该项赛事,荣获5次三等奖。

附: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研究生名单

    任宏涛(信控学院)、刘春春(信控学院)、柳娟花(信控学院)     
    徐小虎(环境学院)、王敏(理学院)、姚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