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挑战杯”进入最后冲刺指导

来源:  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我校第十六届“粉体杯”暨第十一届“中星杯”指导会在环工楼716隆重举行。我校思政院院教授李从容,校科协相关领导老师,环工学院团委干部成员以及报名参赛选手等参加了此次大会。指导会由李从容教授主讲。
   
    会上,李教授分别从选题,组队,论文报告的书写等方面给予同学们作出指导。随后,李教授就往年的课题和创新计划以及通过自己在美国一年学习的收获对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特别告诫大家,在准备社科类报告时“切忌自己说的,要有凭有据,并提醒大家一定注明引用的出处。”。在互动环节,李教授就大家耐心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同时,他还向到场师生们提供了一些可参考的课题和必备的资料下载网站。

    大会最后,环工学院团委科技部干事对全校粉体杯的新项目课题进行了又一次汇总。会后,李教授仍在现场为不愿离去的同学解答疑惑,并真心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网站通讯员:张星星  记者:张永博 柴攀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