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环境学院举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来源:  日期:2011-04-23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我校学子的就业能力,加强大家在就业时的面试技巧,4月18日晚7点,环境学院团委主办的“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第一场讲座在环工楼716举行。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陕西四套特约评论员,我校思政院的青年教师周郴保老师。
 
    讲座开始前,组办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随后,周老师以 “沟通什么”“为什么要沟通”和“怎样沟通”为主题向大家讲述在就业时的沟通技巧。讲座中,周老师用简洁的语言,贴近生活的事例为大家展示了沟通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周老师深入浅出,不乏幽默,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积极与老师展开互动,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愉快。最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陈林波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本场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解决了人际交往中的种种问题,对同学们提高自身沟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投稿:环境学院 杨伟霞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