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校工会举办2011年干部培训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1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同志应学校工会邀请,在行政楼附体三楼工会活动大厅为我校全体工会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培训讲座。学校工会委员、工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分工会委员9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

    讲座中,张敏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交流谈心的方式,从工会工作的性质、职能、任务,新时期工会特别是教代会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作用,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讲解,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引领、团结、维护、服务”八字方针进行了解读。同时,张敏同志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加重视工会工作,力争使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校工会主席马建华代表学校对张敏副主席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从当前形势发展需要、现代大学制度要求和构建和谐校园出发,强调了新时期加强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在“十二五”期间,校各二级分工会要在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校教代会建设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我校二级教代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和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要加大职工之家的建设力度,努力营造一种品位高雅、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现代大学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权益,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