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陕西省化学会2011年青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11-03-31  浏览次数:

获奖青年学者

    3月26日,由陕西省化学会主办,我校理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化学会2011年青年学术交流会”在工科大楼举行。来自全省二十多所高校的年轻教师、博士、硕士等青年化学研究工作者230余人参加会议。省化学会理事长、西北大学副校长王尧宇教授在开幕式上讲话。副校长郝际平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四军医大学张生勇教授作主题报告

    会议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四军医大学张生勇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房喻教授作了主题报告。西北大学吴彪教授等青年才俊,就本人所从事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大会交流。本次会议交流的论文设及面广,包括化学合成、生物化学、高分子、纳米材料、含能材料、分析化学、生命化学、能源化学、环境化学等不同领域,学术水平教高,全面反映了我省学者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大会评最终选出优秀论文一、二等奖和优秀论文奖。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广大青年学者通过与资深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及彼此间的互相学习,了解了化学领域中的最新成果,加深了不同学校研究方向、领域的了解,同时也使我校化学系师生进一步加深了与省内化学同仁的交流。

(供稿:理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