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教务处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来源:  日期:2011-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南阶401多媒体教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姚继涛,副处长赵慧朋,校团委副书记曹体进等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张宇老师主持。
    会上,张宇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教育信息员历年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她指出,在过去的时间里,信息员共向教育管理部门提供了2300余条有价值的教学信息,内容涉及课程安排、教学方法、考试管理等方方面面,相关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反馈的信息都做了积极的回应。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员管理机制,进一步拓宽网络反馈平台,鼓励广大信息员及时进行信息反馈,确保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教务处姚继涛表示,今后信息员组织将是一个完全独立的组织,将真正实现“教管评”的独立。在充分肯定了往界信息员的成绩的同时,他对新一届信息员做出了以下要求:一、要了解学校组织机构和管理模式;二、要收集和判断有价值的教学信息,及时反馈到教务处;三、要真正成为学校和学生沟通的桥梁。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有创新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教务处副处长赵慧朋老师代表教务处向上一届信息员表示感谢,并希望本期信息员能够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团委副书记曹体进老师介绍了第五期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聘任情况并宣布了考核办法。本期共在全校13个学院中聘任了信息员143名,其中07级2人,08级42人,09级46人,10级53人,下设12个工作小组,总负责人为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姜大伟同学。
 
     
(网站通讯员:宋银玲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