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深圳校友会设立“鹏飞”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11-09-25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深圳校友会“鹏飞”奖学金签字仪式在粉体楼一楼大厅举行。校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邵必林,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质量监督总站站长刘俊怡,校友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建工集团总经理冯向东,校友会常务理事、建大建筑总院深圳分院院长赵越林,深圳长城集团经理刘晓东,校友会秘书长、深圳金朝海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黎小文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校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校长徐德龙院士致辞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致辞指出,我校深圳校友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始终心系母校,与母校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为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质量监督总站站长刘俊怡致辞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刘俊怡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校友会自1985年成立以来,连续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校友之间联系紧密,感情深厚。本次深圳校友会在母校设“鹏飞”奖学金,旨在资助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同时也通过此举表达对母校培养和教育之恩的感谢与回馈。

    仪式上,副校长邵必林与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黎小文分别代表学校和深圳校友会签署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深圳校友“鹏飞”奖学金协议书》。 

副校长邵必林与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黎小文签署协议书

(编发:校庆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