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九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1-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九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冶集团总经理王为民,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江楼,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校长徐德龙院士致辞
 
    首先,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学校致辞。徐校长表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友谊源远流长,在1959-1998年期间,双方同属冶金系统,相互砥砺、相互驰援、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为国家冶金建设行业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徐校长指出,中冶集团是我校的董事单位和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学校历届毕业生创业奋斗的汇集之地。通过举办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中冶集团和西建大多年来的深厚友谊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在中冶集团众多企业精英的积极推动下,双方的全方位融合又更进了一步。他同时希望,新一期学员能够秉承前几期培训班的优良作风,以及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风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训,充分利用这次学习的宝贵时间,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素养,为集团公司做强做大积极贡献力量,奉献辉煌!

中冶集团总经理王为民致辞

    中冶集团总经理王为民代表集团公司,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集团人才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自觉增强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实干精神,做学习型领导,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成立于2005年,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八期高级干部培训班、一期纪委书记培训班和一期董事会秘书培训班,为百余名中高级管理干部提供了专业系统的培训,为集团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编发:校庆宣传组  摄影:孙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