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10-2011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日期:2011-09-21  浏览次数:
    日前,由我校本科生网络投票推选的“圣和圣”杯2010-2011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学生为期六周的网络投票、学校审核并全校公示,我校20名教师喜获“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称号,30名教师获得提名。
 
    本次评选工作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权,完全由学生进行推选,评选范围为2010-2011学年承担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课程主讲教师,参评学生为所有在校本科生。在本届评选工作中,我校学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共有9394名学生进行了网络投票,参评率高达98.17%。经过学生为期六周的网络投票,学校按照每位教师的任课班级评优率确定公共课及专业课“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及提名奖初步入围名单,在综合考虑教师学生评教成绩、教学工作状况等因素的基础上确定了最终获奖教师名单。
 
    这50名当选教师,虽然来自不同的院(系),成就于不同的学科领域,但他们身上有着一样共同的情感,那就是对学生的爱。他们对学生无微不至,诲人不倦;他们对学术孜孜以求,一丝不苟。他们用独具魅力的人格、甘为人梯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特色鲜明的教学方式点亮学生内心希望的火焰,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评选工作的开展,表达了学生对任课教师的充分认可和喜爱之情。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广大学生关注老师,懂得感恩,也希望以此激励更多的教师关爱学生,为学生的成才成长不断付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我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
 
2010-2011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主讲教师”名单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