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积极开展学生暑期就业实践活动效果显著

来源:  日期:2011-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工作,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社会,了解人才市场的需求动态,暑假期间,学校就业部门、各院系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了一系列“走进企业”实习实践活动,收效显著。

建筑学院师生参加中建西南院夏令营活动

学生在企业聆听讲座

    除了学生自己联系实习单位参加实习外,学校先后与中海地产共同举办了第三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海地产职业发展研习营”活动;继续与首钢集团共同实施 “实习+就业”的就业模式;组织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举办的全国优秀建筑院校夏令营活动;选拔部分专业的学生到上海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习。在一系列活动中,我校学生与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学子共同参观在建项目、聆听讲座、参与业务实习,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通过一系列暑期实习实践活动,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现代企业的运营模式和人才引进标准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今后,学校还将推动此项活动向低年级延伸。

(供稿:学生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