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2011年学代会暨学生会主席团答辩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1-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信控学院2011年学代会暨2011~2012届学生会主席团答辩大会在工科楼613报告厅召开。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宋阳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阳老师总结学生会工作

    会上,宋阳老师对学生会一学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并谈及自己在负责学生会这一年中的工作感受。在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学生会的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张作伟做竞选答辩

    随后,参加主席团竞选的同学发表了精彩演说,他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设想和展望。竞选答辩后,与会老师与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经民主选举产生了张作伟、王欢军、乐东、晏丽诗、赵亮、黄昌献、谭孝尘等七人组成的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宣告着信控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也标志着信控学院学生会掀开了新的一页。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