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湖南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湘钢育才”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11-06-28  浏览次数:

邵必林副校长与湘钢集团副总经理梁晓军在协议上签字

    6月24日,湖南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湘钢育才”奖学金协议签字仪式在粉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邵必林与我校校友、湘钢集团副总经理梁晓军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负责人和部分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鲁莉主持。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毛泽东主席故里湘潭,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紧临千里湘江,是国内著名的大型钢铁生产企业。经过5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湖南省经营规模最大的现代化企业。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历来注重高素质人才的引进,特别重视与高校合作交流,此次在我校设立“湘钢育才”奖学金,是其回报社会、敬教励学、吸引人才、促进行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邵必林副校长向湘钢集团领导赠送纪念品

    签字仪式上,邵必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回报社会,兴贤助才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湘钢集团领导赠送了纪念品。湘钢集团副总经理梁晓军表示,希望此项奖学金能为建大的人才培养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双方希望以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继续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从今年起的5年内,每年出资10万元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本科生。该项奖学金设一等奖和二等奖,奖金分别为6000元/人和4000元/人。仪式结束后,副校长邵必林、学校各相关职能处室、院(系)领导与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军先生等一行人合影留念。 

(供稿:学生处 摄影:赵阿锋 王凯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