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11雅居乐地产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12-01-04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1年雅居乐地产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西安雅居乐花园会所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卜长安、高旭阔,雅居乐地产西安项目总经理龚莉等嘉宾出席了颁发仪式。

    活动中,龚莉总经理代表雅居乐地产同仁对此次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高旭阔副处长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雅居乐地产设立高校奖学金,全力支持教育事业的行为表示敬意与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勤学善用、躬行践履,将雅居乐对建大莘莘学子的关爱之情转化为今后学习与成长中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已是雅居乐集团第四次为我校学子颁发奖/助学金,四年里共有80名优秀学子获得此项荣誉,共计颁发奖/助学金40万元。

(供稿:学生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