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召开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2-01-01  浏览次数: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临近,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硕士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副校长郝际平出席会议,校办、监察处、组织部、公安处、网络中心、总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孔月萍首先就本次考试的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并就考试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本次考试总督察、监察处处长谭建福同志从督察工作的角度对如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做了发言。

    副校长郝际平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是我国最高层次的国家教育考试,社会高度关注,考试的成败不仅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更事关社会稳定和我校声誉。他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狠抓制度落实;严抓队伍建设,提高考务管理水平,完善和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好考务工作,确保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地举行。

(供稿:研究生院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