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举办校医护人员院前急救技能竞赛

来源:  日期:2011-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医院应对突发卫生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救援意识,提高广大医护人员的急救理论和实践能力,我校于12月14日下午举办了校医护人员院前急救技能竞赛。校工会主席马建华,校医院党委书记石荣业、院长刘卫东等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

紧急救护

优胜者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由校工会倡议发起,校医院组织实施。活动自2011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校医院高度重视,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组织、培训和演练,保证了本次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竞赛内容包括急诊急救理论知识问答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八个医疗小组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由殷青、陈美丽、肖丽、周静和陈晓宇、李萱、刘宇、刘坤组成的两个小组获得优胜奖。

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对本次竞赛活动作点评

    赛后,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对本次竞赛活动作了点评,对比赛的组织人员及评委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医护人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医院能够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和医德医风的培养,同时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掌握精湛医术的同时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校工会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