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LotionSPA德育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LotionSPA德育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主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LotionSPA植物护肤专家总经理解勇,华南总经理张旭,电子商务CEO苏芮生,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彭?、高旭阔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高旭阔代表学校对LotionSPA德育助学金对我校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助学金的评选情况。LotionSPA植物护肤专家总经理解勇先表示LotionSPA公司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公益,为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受助的机会。随后,LotionSPA植物护肤专家公司代表为我校受助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支票。
 
    颁奖典礼后,LotionSPA植物护肤专家电子商务CEO苏芮生为在场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必须知道的四件事”的主题演讲。
 
(网站记者:谢艳 张洁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