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第一届装机大赛培训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1-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计算机硬件知识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11月14日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委、校科技协会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一届装机大赛培训会在食堂四楼举行。培训会由时代教育讲师潘熙主讲。

    会上,潘老师从计算机的发展史、内部结构、硬件基础知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针对此次装机大赛,潘老师着重讲述了如何进行电脑的拆机和装机原理,他指出,计算机装机必须按照要求进行,不能为了追求速度而对电脑内部零件有所损坏。潘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对电脑结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整场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使参赛选手们进一步了解电脑内部结构组成,熟悉了电脑组装的步骤及相关注意事项,为第一届装机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何琼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