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及课程设计展评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1-11-09  浏览次数:

    日前,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展优秀风采 树优良学风”学生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及课程设计展评活动圆满结束。

    为迎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15周年并校55周年校庆,充分展示我校成人教育事业五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引导广大学生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8日举办“展优秀风采 树优良学风”学生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及课程设计展评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函授站及直属班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9月共收集各类作品218件。经过班级推荐、各站初选、学院终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63名,优秀组织奖4名。参展的作品内容丰富,涵盖了土木工程概论、土木工程建设监理、建筑结构、建筑材料、理论力学、中国建筑史、房屋建筑学、工程测量学、工程地质学、钢砼课程设计等20门课程。作品订正有序、书写工整、图文并茂、标记清楚、重点突出,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为期两个月的作品展示期间,这些优秀作品受到东校区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附: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及课程设计获奖作品名单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雪蕾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