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冶金学院举办“网络炼钢大赛”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1-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冶金学院组织的网络炼钢大赛培训大会在工科楼1111举行。培训会由冶金学院李小明教授主讲。
 
    培训中,李小明教授系统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网络炼钢大赛的流程和在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表现出了对网络炼钢大赛的浓厚兴趣,积极地向李教授询问比赛相关情况,希望能在本次网络炼钢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据悉,冶金学院网络炼钢大赛将于11月5号正式展开,届时,比赛前6将代表学校参加于11月15日举行的世界网络炼钢大赛。
 
相关介绍:
 
    “世界网络炼钢大赛”是由世界钢铁协会发起,钢铁大学网站(http://steeluniversity.org)承办的,旨在促进各国行业交流,提高世界钢铁行业技术水平的一项专业技术竞赛,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
 
(网站记者:张洁 姚欣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