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苏州金螳螂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1-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苏州金螳螂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西建大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邵必林、学生处处长李寿国、团委书记张成中、教务处副处长赵会朋,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英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寿国主持。

副校长邵必林致辞

校领导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副校长邵必林教授在致辞中对金螳螂集团人员一行来到我校表示欢迎,并对他们资助学生的义举表示感谢。据悉,此次共有来自机电学院、理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管理学院5个学院的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得到了金螳螂助学金资助,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

金螳螂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英发言

    在随后的宣讲活动中,金螳螂公人力资源部于磊介绍了金螳螂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英表示,螳螂是动物中的建筑师,不管地面凹凸仍可以筑建领地,金螳螂正是坚持着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才发张壮大到今天。据了解,金螳螂公司从2009年开始招收应届毕业生,从09年的100名,到2010年的200名,今年计划招收500名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后,现场学子纷纷投递简历,金螳螂公司高管则随即抽取了部分应聘者进行了现场面试。

(网站通讯员:王玉婷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