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举行2010—2011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2-0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我校2010—2011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在工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西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部部长税文光,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占波、陈豪雅,陕西泰尔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经理秦桂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86级校友助学基金执委会主任郑军,西安建大津辉建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经理赵艳玲,我校副校长刘晓君、邵必林出席大会。校学生处、团委,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两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副校长刘晓君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副校长刘晓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年社会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此次共有744名同学分别获得“海螺”奖(助)学金、“建大津辉”奖(助)学金、“泰尔”奖学金、“司徒戎生”奖学金、“金桥”奖学金、“宝钢集团新疆八钢”奖学金、“二十冶”奖学金、“西飞铝业建筑”奖(助)学金、“校友”助学金、“首钢”贫困生奖学金、“山东铝业”奖(助)学金、“北新建材”奖学金、深圳校友“鹏飞”奖学金。

与会嘉宾和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刘晓君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更大的进步。 出席会议的嘉宾和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占波先生致辞

86级校友助学基金执委会主任郑军先生致辞

    颁奖仪式结束后,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专业0701班的赵婷婷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对企业慷慨资助的感谢。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占波、我校86级校友助学基金执委会主任郑军分别代表设奖企业和校友基金会致辞,祝贺全体获奖学生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校长邵必林讲话

    大会最后,副校长邵必林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和校友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记住今天的这份关爱和期待,在将来事业有成之时,继承优秀企业和个人支持教育的做法,学习他们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捐资助学,回报社会。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