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唐华诗词社举行第四届“建云杯”文学书画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  日期:2012-06-02  浏览次数:

    5月30日,我校第四届“建云杯”文学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十四期《唐华诗苑》发刊仪式在主楼第八语音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马宗方,陕西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徐耿华、副会长李耀儒出席典礼。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校内众多兄弟社团的负责人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文学类社团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曲动听的古筝演奏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唐华诗词社社长张立山介绍了比赛的具体情况,第四届“建云杯”文学书画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我校老师及各文学类社团的大力支持,比赛分别收到书画、文字作品百余件。
 
    经过评委的认真审评,朱元龙的《诗人》,翟海博的《追忆似水年华》,谢秀臣的《军嫂》获得文学组一等奖;黄锐贤的软笔书法,刘梦琪的国画获得书画组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随后,出席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团委书记马宗方为文学组一等奖颁奖

陕西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徐耿华为书画组一等奖颁奖

陕西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徐耿华点评

    陕西省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徐耿华、副会长李耀儒分别对文学组和书画组作品做了精彩点评,他们对我校唐华诗词社组织的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学生在校园中热爱文学书画,积极创作优美的作品,陶冶个人情操。

诗配乐朗诵

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后,唐华诗词社第二十四期《唐华诗苑》发刊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发行的第二十四期《唐华诗苑》里,收录了第四届“建云杯”文学书画大赛所有的优秀作品。唐华诗词社社长张立山为出席嘉宾老师赠刊。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马宗方老师为校内外社团代表赠刊,并希望文学类社团能够成为活跃校内文化氛围的一面旗帜,提升我校的文化气息。

记者: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