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第24届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和首届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暨讲评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云龙5月30日下午,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24届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和首届(2019年度)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暨讲评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学会相关评审专家,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省内各高校土建专业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颁奖典礼

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肖国庆致欢迎辞。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宣读首届(2019年度)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讲话并宣读第24届陕西高校土建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审结果。与会领导和嘉宾为35名优秀毕业生、16项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进行了颁奖。在16项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中,我校学子共收获建筑学一等奖2项、建筑结构一等奖4项、给排水一等奖2项,是本届优秀毕业设计获奖数量最多的高校。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讲话并宣读评审结果

三位学会专家就毕业设计评审进行了专题报告,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勘测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刘琦,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副理事长孙西京,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总工程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研分别作题为“毕业设计共性问题探讨”、“陕西高校建筑优秀毕业设计评审”、“毕业设计问题分析”的报告。

本次会议使广大学子了解了一个优秀毕业设计特征与要素,激发了“做设计,做好设计”的学习热情,对提升大学生工程素质和创新能力,推动我省各高校土建类专业经验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