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杨晓寒        6月24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果。经过申请、自评报告、专家组现场考查、分委员会审议、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等多道程序,全国高校共有460个专业通过认证。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及其他19所高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了本次认证,有效期为6年。

自从2017年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始进行工程教育认证以来,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计算机系全体老师的精心准备、无私奉献,本次专业认证工作从申请、材料评审到进校考察等环节均一次通过。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志着该专业在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建设“新工科”以及工程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今后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发奋图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向国家一流专业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