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4门课程获准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晶莹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28号),我校《技术经济学》等4门课程获准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准课程数量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是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目前我校已累计建设在线开放课程23门,其中14门课程已在中国大学MOOC和学堂在线等平台面向社会开放,选课人次突破6.9万。

教育厅要求课程建设团队持续更新完善课程内容,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省厅将对课程的在线运行、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

学校将以此次获准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契机,结合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应用效果,切实发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