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20年6月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和夏季短学期教学安排工作研讨会,建科、化工、材料、艺术、文学院等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部分专业负责人,教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对本学期在线教学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对广大教师为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进行的充分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此期间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对8月17-29日两周的教学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介绍了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及校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等工作安排。他要求各学院认真总结经验,引导教师改变教学理念,为今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各学院要为8月17-29日两周内的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做好准备,根据各专业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线下补课、课程线下复习考试等,保证教学内容饱满、教学秩序平稳。

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就妥善安排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8月17-29日的课程教学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还针对教学组织安排,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查重检测和答辩安排,以及专业、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