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专项检查启动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总结推广在线教学成果,深入开展教学方法改革,提高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质量,10月20日,我校在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专项检查的启动会。专项检查评审29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勇主持。

杨勇就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专项检查的目的是以评促建,要引导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程“含金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在线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民介绍了本次检查内容、方式及人员分组情况,他提到,上半年疫情期间学校大部分教师都开展了在线教学,本学期学生返校后,有很多老师总结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经验,实际应用在课堂教学中,今后混合式课程将逐渐呈现常态化,本次专项检查准备充分、启动及时,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是很好的抓手。

与会的各位专家评审老师就有关的评审要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