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召开2021版教务管理系统建设启动暨首期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1版教务管理系统建设启动暨首期培训会。教务处处长肖国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及项目实施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肖国庆首先对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评估认证、新工科项目建设、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等2021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并指出2021版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是强化教学条件保障、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我校原有教务管理系统为2008年建设,至今已使用13年。随着我校教学管理改革的深入推进和新信息技术的发展,已滞后于我校的教学管理模式。2021版教务管理系统将全面启动建设推广工作,建成后将推动各项教学相关业务在线办理,全面提升管理效率。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张雪对2021版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及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项目实施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系统设计理念、技术优势,并对系统模块功能进行了演示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对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研讨,并根据实际工作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教务处后续将面向全校师生、各级教学管理人员按各项教学相关业务开展顺序,逐步组织多场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培训,全力推进系统实施,实现新老系统顺利过渡,切实保障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