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美国音乐家与我校艺术团联合演出

来源:  日期:2004-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由美国多位音乐家组成的演出团应邀来到我校,与校艺术团联袂合作,为我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本次活动由校长办公室主办,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目的在于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活跃校园气氛。

    演出开始之前,我校团委书记崔亦国对演出团成员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演出团由多位出名的美国音乐家组成,主要成员有著名歌手、经典歌曲《only you》主唱HAROLD.MOORE先生,获得多次奖项的著名音乐家、作曲家、音乐制作人J.D.MILLER先生,音乐家兼幽默艺术家KENNY.SPEAKES先生,歌唱家NANCY.CHEAK,华裔著名钢琴家周晴先生。

    音乐家们才华横溢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西方表演艺术的魅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其中,HAROLD MOORE为大家演唱了《god bless the child》、《only you》等多首经典歌曲,NANCY.CHEAK也献上了《new york,new york》、《yesterday once more》的美妙的歌声,KEVIN.SWEASY独唱影片《人鬼情未了》插曲《unchained melody》,KENNY惟妙惟肖地为大家表演幽默《黄粱美梦》。我校艺术团则由何霄嘉、介栋、张翔等同学表演了各自的节目。演出在全体演员合唱中国歌曲《茉莉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网站记者 王亚迪 编辑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