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可乐生活闪亮青春(图)

来源:  日期:2003-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信控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一场以“可乐生活闪亮青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信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委书记以及建筑学院、人文学院等其它院系的团委负责人,还有特邀嘉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

    晚会于19:30准时开始,民族舞《欢腾》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古筝独奏《韩舞》将现代气息融进了中国古典文化,两曲作罢,台下掌声哗然。随后,信控、人文学院的代表所作的书画作品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小品"《军训时光》"将人们带回了一个月前的军训生活,重新体味了其中的苦与乐。中场游戏时,同学们得到了一次亲身参与的机会,争相上台,展示自我风采。晚会在他们的欢笑中进入了下半场。

    晚会最有影响力的节目,非"魔术"莫属。有指导员的支持参与,虽然漏出"蛛丝马迹",但观众的掌声与笑声淹没了一切.说起今晚的最佳男主角,非《狼》的演唱者李龙莫数,不仅歌唱的专业,还弹的一手好吉它,相信今晚过后,他的人气指数将会直线上升。

    这次晚会秉承信控学院历年传统,由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全面展开,从确定演员到正式表演,花费了半个月的时间。从幕后工作者到演员,都竭尽所能,为晚会的成功努力着。提及迎新晚会举办的目的,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老师说了点原因:首先举办晚会可以使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增进彼此的感情;其次,给那些有才能的人一个自我表现的机会;再次,进入第二军训,同学们比较疲惫,希望通过晚会能使他们得到放松,投入到更具挑战性的学习生活中去。

    (通讯员 马健 崔明 李晶晶 编辑 张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