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部将举办“200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联合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05-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200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方便用人单位选择毕业生人才,教育部定于4月21日-27日举办“200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联合招聘会”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承办,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协办。

  此次“联合招聘会”是教育部“就业网”与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的第二次合作,教育部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负责本次活动的政策指导和工作协调,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负责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各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参与并负责本地区相关工作的开展。教育部“就业网”将为本次活动开发统一的共用页面和检索应用程序,供各地方协办网站使用。所有就业网站提供的用人招聘信息将在共用页面上免费发布,毕业生可通过“就业网“或各地协办就业网站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招聘会活动期间,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可自行登陆教育部“就业网”或各地方协办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为确保招聘会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教育部将加强监督与管理,各省市0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将进行必要审查,信息的采集和发布按严格要求进行,确保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

(编辑 张强)